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过分...

我今天真的好生气,今天美雯陪我到puan.chua那里去,
今天下课时,美雯陪我到puan.chua那里去,
从美雯口中得知原来在第2/3节时被cindy骂了..
我便要她说出cindy会骂她的原因..
于是美雯便告诉了我..
简单点解释出吧,事情的原本大概是:cindy在说话时很大声,
而美雯知道维俊在睡觉,所以便要cindy说话小声点,怕cindy被维俊骂..
(因为之前维俊骂人过人,还瞪着人)但cindy却对
美雯说“:即使他会瞪也只是会瞪你,会骂也只是会骂你”
这摆明就是一番好意就这样被cindy给当成恶意了不是么?
于是我下课时就假假说“:有人坏咯,骂人哦~~”(完全没恶意)
cindy便说“:我骂谁了?”
"美雯咯~”
于是她便骂我粗话了..
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..
这是她第一次对我骂粗..我真的好难过..
她竟然为了这样的事而骂我..
我曾经把她当成..我最好的朋友..
她却为了这点小事骂我..真的好过分..
我感觉,我与她的感情就好像纸一般地薄..
虽然事后她有在sms与msn向我道歉,
但我真的不想再理会她了..

1 則留言:

  1. 妹妹~朋友总会吵吵闹闹的~妹把事情忘掉吧!!
    开心一点

    回覆刪除